【保志醉酒事件簿】,幾乎只要是他的fan都看過的~~

大家都知道包子最喜歡喝酒,而且經常喝醉,

他喝醉了都會去做一件事,就是去騷擾別人= =|||

物件都是寵他,疼他的聲優大倫們,而且方法地點層出不窮~~


原文出處: 薇言聳聽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OavY06EGQFxATKLZpTv38M29KpCLRKQ/article?mid=66
事件簿1

受害人:森川智之先生
發生地點:計程車裏
目擊證人:司機先生
話說,一天包子跟森川桑去參加事務所的酒會
包子也像往常喝醉酒,大字型睡在走廊裏~
森川桑就把醉酒的包子塞進計程車裏,然後送他回家
剛開始包子也是嘈嘈鬧鬧,過了一段時間,車子安靜起來
當森川桑還以為他睡死的時候,他突然對著森川桑說
包子:"我說出來,可以嗎?"(小白兔似的眼睛閃啊閃的~)
森川:"什麼?"(好奇)
包子:"我喜歡你"(平靜)
森川:"…………"(開始黑線)
司機:"…………"(同樣黑線)

事件簿2

受害人:關智一
發生地點:小關家裏
使用道具:"電話"
話說小關某一天晚上在家裏接到包子的電話.
嘟~嘟~嘟~電話響了~~
小關:"摸西摸西 ,小關公館."
包子:"關桑……”(用很可愛的小白兔語氣)
小關:"啊,是包子君啊,這麼晚了,找我有什麼事?"(無奈)
包子:"關桑……我今晚一個人在家裏好寂寞哦."(還是可愛的小白兔語氣)
小關:"……"(黑線==|||)

事件簿3

受害人:鈴村健一
發生地點:00家裏
使用道具:"電腦"
某天鈴村在家裏悠閒的上網,
突然接到一封MAIL,打開一看~~
鈴村:“啊,原來是包子桑的MAIL啊。”
包子:“鈴村君,‘我的STRIKE超帥’。”(用很可愛的小白兔文字)
鈴村: "……"(“我的IMPULSE超帥”)


【註:鈴村的回應(括號內的那句話)是之後網友故意放上去的,原文並無此句…)】
【再補:STRIKE和IMPLUSE是指SD中的煌.大和與真.飛鳥的機體,而這兩位的配音員就是包子和00~~~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文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